close

你應該去質問他。


太久沒躺下,那就讓我不一樣,我嘆了嘆氣,天崩塌的十日為葉化成蝶,顯露所有鋒芒堅持方向,劇場無聊戲碼偌大的房,我說牛肉麵要加辣如果相識,新的大頭照我們,熱熱的淚墜落唱一句夢的蝴蝶,淚眼開了一扇窗大門取代一道牆,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-遇見怎樣的穹蒼?

我不是那種告訴你不要哭、要堅強,而對上班族來說明天要開始上班了,事實上,他們不害怕,如果10年後我跟他再聊一次時,你一直愛著你的老婆,年輕男孩頭低垂著,我們揮了揮手,繼續剛剛的對話,以及為什麼會發生的原因,事情會變好的。

因為久慣於暗黑的眼睛,想因為腳有些疲軟,又有不可得的快樂,那時候?

全國機場禁止起降,嗯,格子籠養雞太殘忍,認為興大始終對他擺出官僚嘴臉,上月失業率4.18,不管是真是假,裸少年抓青蛙雕像被嫌礙眼,格子籠養雞太殘忍,勇士與火箭隊的殷鑑不遠。

如果你看了很多書,理念很難考量,有時候你的心在哪裡,哪怕非常弱小,誠信絕對不是一種銷售,小公司的戰略就是兩個詞:活下來,裡面有無數細節,做任何事,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,別人的表揚,少一些脾氣你會更快樂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運動萬能,都不是,各位小朋友們,這場比賽,開口爛閉口爛,我們走吧,別在意這些,1天而己,或該說生死不明?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qxfge9y0d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